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7:2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3月23日,我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紧密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学习深、领会透、贯彻好;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不动摇,科学有效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视频会结束后,县委书记段冬梅在我县分会场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全省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及时开展自查工作,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方针,以决战决胜的攻坚态势积极稳妥的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确保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我县领导李郁华、田强、周武军、李俊刚、施耀东、姜学飞、段志卿、李春、张伯川、杨紫江、董利斌、解文玲、张剑锋、张建荣、左瑞姬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