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交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7:2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3月22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回顾总结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对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要求。

李郁华指出,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既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维护群众利益,又有利于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拓宽工作思路,完善决策机制,提高决策水平,推动政府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建议提案的解决率;要改进作风,把办理过程转化为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的过程,把办理过程转化为凝聚人心、为民办事的过程,把办理过程转化为改进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的过程,切实提高建议提案的实效性。

李郁华强调,抓落实是政府的天职,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抓好落实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通过办理好建议、提案来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自觉性;要规范办理,切实提高办理水平和质量;要注重沟通,努力提高办理满意度;要加强督促,确保办理进度和效果。

会上,进行了交办仪式,将189件人大代表建议和201件政协委员提案全部交给相关承办单位进行办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政协主席张国雄参加会议并分别对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总结,对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要求。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副县长张建荣及各承办单位领导参加交办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