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7:0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IMG_0068

近日,县红十字会充分发挥自身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优势,为太极骑行俱乐部的山地自行车爱好者们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分为两期,第一期以心肺复苏技术为主,第二期以创伤救护为主,同时针对骑行队“户外活动”的特点,对毒蛇咬伤、狗咬伤、中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太极骑行俱乐部即将于3月25日举办“云龙县2017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此次急救培训为比赛提供了应急救护保障,同时也对应急救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做了很好的推广。

(李恕芹 董银芬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