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1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宏彬)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副县长张建荣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郁华代表县政府党组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班子成员批评意见。县政府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李郁华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县政府党组班子是全县政府系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到严格自律上;要言必信行必果,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到问题整改上;要抓班子带队伍,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到敢管敢严上;要不忘使命担当,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到推动发展上。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