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功果桥片区市场监管综合联动行政执法试点工作通过州级验收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1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3月23日,州委编办主任赵波率州政府办、工商、质检、食药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我县对功果桥片区市场监管综合联动行政执法试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经过检查验收,功果桥片区市场监管综合联动行政执法试点工作顺利通过州级验收。通过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后,赵波充分肯定了功果桥片区市场监管综合联动行政执法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结合功果桥片区实际,正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新机制,积极推广试点经验,让试点经验向全县辐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抓好市场监管综合联动行政执法工作。会上,州工商、质监、食药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作讲话要求;县市监局、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功果桥镇、苗尾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参加座谈会,副县长侯力加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县文体广电、住建、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