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水利工作暨抗旱防汛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1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3月24日,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水利工作暨抗旱防汛工作会议,贯彻2017年全州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水利工作暨抗旱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副县长黄顺对2017年全县水利工作暨抗旱防汛工作作要求。

  黄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就抓好2017年水利工作暨抗旱防汛工作要求,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跨越,为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抓稳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全面推行河长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水利管理能力,努力推动防汛抗旱和水利事业开创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机遇、用好用活政策,质量为重、规范招标投标,把握关键、廉洁勤勉干事,强化宣传、营造兴水氛围,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开创云龙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施耀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全县水利改革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艰巨任务;要强化协作,推动项目建设;要树立“抗大旱、防大汛”的思想,切实住好抗旱防汛工作。

  会上,黄顺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乡镇和部门代表签订了《防汛抗旱责任书》、《水利项目建设管理责任书》、《2017年水利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县水务局负责人对2017年全县水利工作暨抗旱防汛工作作具体安排;白石镇、长新乡作交流发言;县气象局对2017年气象走势进行了分析,县国土资源局对2017年地质灾害预警预判进行通报。

  我县领导张剑锋、何鹏川,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水务组组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水务局和海晏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