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召开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0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3月24日,我县召开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计工作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坚持依法统计,全力推进统计改革与创新,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会议强调,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建立现代统计体系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统计体系,强化统计队伍和信息化建设,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统计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参加会议,作工作要求并代表县政府与乡镇和单位代表签订了2017年统计工作责任书。

县统计局负责人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全县统计工作,并对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各乡镇乡镇长、统计人员、乡镇农普办主任及业务人员,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统计局、县农普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