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收听收看国务院及省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3月24日,国务院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各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管,确保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会上,通报了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州人民政府相继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全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侯力,县级相关部门、县内重点企业和危化品存储重点企业相关人员,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