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人社局到白石村开展精准扶贫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0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施灿权 徐芳菲)3月23日,县人社局联合白石镇白石村组织村内18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职业技能培训,邀请了昆明启蒙技术培训学校专家为村民进行授课。培训会上,培训老师结合白石村实际,对猪、牛、羊等牲畜养殖技术进行了系统培训,并耐心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具体养殖技术问题,发放了100余本培训资料。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农户的养殖技术和就业创业能力,对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具有积极意义。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将持续到3月25日,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获得就业创业证书。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