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收听收看州安委办组织召开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22:0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3月23日上午,州安委办组织召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成员樊晶光进行宣讲。樊晶光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意见》的精神要旨及《意见》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系统地梳理了《意见》提出的重点任务、具体工作等内容。我县领导黄顺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