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8:0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施帆)3月20日,县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是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各级党委和县委对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依法履职的重要基础,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规范机关运行,抓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我县开展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