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县卫计局召开PADIS国家三项制度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8:0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董丽霞)3月20日,县卫计局召开PADIS国家三项制度信息系统培训会议。会议要求,各乡镇计生业务人员要严格按照目标人群符合享受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或者“少生快富”的资格条件分别进行相应的资格确认,按时完成入户调查、信息核实、审批及相关信息公示工作,对继续享受扶助对象的要进行见面确认,确保辖区内享受对象不漏报、不重报、不错报、不多报。会上,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对“三项制度”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11个乡镇计生业务负责人、信息系统业务人员和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