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我县将在上海开设“云龙农特产品展销中心”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8:0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志平)近日,云龙高原农特产品入沪筹备会召开,对我县特色农产品到上海展销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副县长黄顺参加会议,并就我县高原农特产品到上海展销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农业产业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全县种养殖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对外销售逐年增多,但市场信息不对称,商品销路不畅等问题制约了产业发展壮大和群众增收致富,为此,我县将在上海开设“云龙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进一步加大云龙高原农特产品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会议要求,相关企业和商家要以上海“云龙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的开设为契机,进一步转变生产经营理念,按“自愿参加、精选产品、推介促销、公平互利、长期合作”五个原则要求,认真做好产品选择、设计、包装、定价等各环节工作,确保能按时提供特色优质展销产品。要加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快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认证工作,全力推进云龙高原农特产品产、供、销一体化,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高原生态农业产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