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李雄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7:5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3月16日,州政协主席李雄在我县领导段冬梅、李郁华、周武军、张国雄、施耀东、姜学飞、张劲松、黄顺的陪同下,先后到白石镇白石村、诺邓镇龙飞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查看了解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在实地查看和与随行人员、建房群众亲切交流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雄充分肯定了我县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州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产业脱贫思路,以老百姓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为标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李雄强调,扶贫既要扶“智”,又要扶“志”,既要抓好群众基础教育工作,提升群众综合素质,又要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思想,尽早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之梦;要发挥支部核心作用,带动大家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共同建设富裕美丽宜居家乡。县委书记段冬梅就贯彻落实好座谈会精神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充实力量,细化责任,对标对表,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重点,突出“党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