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人社局医保工作“全及补”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7:5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斌)3月16日,县人社局对医保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2017年要紧紧围绕“全、及、补”三字展开,即一是“全覆盖”,做到城乡医保覆盖全县所有建档立卡户;二是“及时结”,医疗费用要及时结报,避免因报销不及时影响建档立卡户的生产生活;三是“补充险”,为2015年全县建档立卡户进行补充医疗保险,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其大病保险进行补充。通过抓好、抓实、抓紧“全及补”,有效解决建档立卡户“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避免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加油。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