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云龙县全面推行“党建+”工作,启动“党建+生态文明建设”主题示范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7:3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云龙县在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启动“党建+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主题示范活动,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植绿护绿,筑牢云龙生态安全屏障。云龙县近百名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在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种下了1100多株红豆杉,拉开了云龙县“党建+生态文明建设”行动的序幕。

1

2

近年来,云龙县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生态建设中宣传发动、组织引领、带动实践的作用,深入推进“绿色云龙”建设行动。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通过组织动员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生态建设工作,切实增强绿色发展理念,开创了全民参与生态建设的新局面。

3

4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和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广汽丰田向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捐赠了火烧迹地植树款。

5

6

据了解,今年云龙县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推行“党建+”工作,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总抓手,重点开展“党建+脱贫攻坚、党建+五网基础建设、党建+产业发展、党建+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党建+生态文明建设、党建+全域文化旅游、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党建+社会治理创新”行动,从3月份开始,每月突出抓好一个“党建+”主题示范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双推双促,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图文:杨建萍

此消息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云龙关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