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云龙县全面推行“党建+”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7:2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近日,中共云龙县委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全面推行“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党建+”工作。

统一思想抓党建。全县“党建+”工作,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关键,以“抓‘两学一做’教育、干跨越发展实事、建全面小康云龙”为统领,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核心,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总抓手,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双推双促,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几个坚持抓党建。全县“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统筹融合、坚持分类施策、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整体推进。

以重点工作抓党建。全县“党建+”工作,由县委统一领导,各级党组织负责实施,采取“1+1+X”的模式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第一个“1”是指党的建设;第二个“1”是指重点工作;“X”是指特色选项,包括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县级层面,重点推行“党建+脱贫攻坚、党建+五网基础建设、党建+产业发展、党建+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党建+生态文明建设、党建+全域文化旅游、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党建+社会治理创新”“1+8”工作模式。全县各领域“党建+”要突出农村党建、机关党建、社区党建、国企党建、学校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内容。(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