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苗尾乡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4 17:2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段兰)3月20日上午,苗尾乡组织全乡72名干部职工,借助每周一例行召开的全乡领导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的机会,播放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十八大以来,国内多名省部级领导干部由于贪污腐败而纷纷落马、依法受到法律追责严惩的典型案例为依据,告诫警示每一位在职在编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并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真正实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的格局和目标,进一步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据悉,2017年是苗尾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改年”,全乡上下、乡村两级将共同致力于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