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在线

云龙元素亮相大理大学开放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3 15: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3月4日,我县精心编排、且具有地方民族浓郁特色的白族民间舞蹈《力格高》、傈僳族打歌《瓜七七》、歌伴舞《悠悠赶马歌》激情舞动大理大学第二届开放日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我县除了在大理大学第二届开放日开幕式上参加文艺表演外,还开展图片展,图片展分为“秘境太极、千秋古道、南诏盐都、五彩云龙”等板块,对云龙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生态资源等进行全面展示,让大理大学广大师生和前来大理大学参观游览的游客及市民充分了解云龙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的资源禀赋和绚丽的自然风光等优势。

据了解,大理大学第二届开放日主题是“共建文明、共享和谐”,在3月4日、5日和11日、12日开放日期间,来宾既能观赏上万株樱花、领略校园秀美风光,又能参观学校生物科学馆、民族艺术馆、图书馆、体育馆和两个实验室,让大家切身体验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文化。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