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攻略

李郁华率队调研诺邓景区“创A”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3 16:0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副县长张建荣及县旅游委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观极台、诺邓古村、县游客服务中心等地就诺邓景区“创A”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实地调研后,在县政府召开诺邓景区“创A”工作现场调研会。会上,李郁华作要求;赵国龙、张建荣围绕诺邓景区“创A”目标和时间节点作相关工作安排;县旅游委负责人就诺邓景区“创A”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职能职责落实情况、存在差距、下步工作计划作汇报。

李郁华指出,创建诺邓3A级景区工作迫在眉睫,创建4A级景区工作时不我待,要围绕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加快标识标牌和服务窗口建设,完善申报材料,理出清单,形成合力攻坚态势,全力推进“创A”工作,确保上半年完成创建诺邓3A级景区工作,力争下半年启动创建4A级景区工作,并提前启动天池、虎头山和宝丰古镇等3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李郁华要求,一要高起点、高标准地尽快做好全域旅游规划,在做好全域旅游规划的同时,要同步做好漕涧、功果桥、检槽、白石等乡镇的旅游子规划,为旅游大发展提供方向。二要努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要加快推进观极台建设,做出特色和内涵,在发挥观赏太极功能的同时,把观极台建设成一道风景;要规划好太极内农作物种植和民居建设,农作物种植要实行统一化,实现景观效果与群众效益双目标,民居建设要突出地方特色、协调性和原真性;要完善好观极台周边环境建设,同步推动交通、环境整治、配套好服务功能,带动周边群众受益。三要补齐旅游软环境短板。要认真编写好旅游解说词,建好旅游网站,组建好“创A”办公室,落实好责任分解。四要强化旅游环境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要认真落实市场专项整治会议要求,做好交通治堵疏堵、环境卫生整治、诺邓停车场规范管理等工作,尽快组建旅游服务公司,提升旅游管理服务能力,带动地方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