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杨紫江到团结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3 15:5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3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紫江在县民宗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团结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巩固提升工作。

在团结乡政府,杨紫江一行与团结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共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巩固提升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杨紫江要求,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这一目标,加快集镇环境卫生整治和文化长廊、文化广场等工程建设,加大民族舞蹈推广力度,深入挖掘彝族文化资源,打造独具彝族特色的小集镇;要突出“党建+民族团结进步”这条主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凝聚全乡各方面的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宜居、产业发展、文化繁荣、团结和谐的美丽幸福新彝乡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天,杨紫江一行还在团结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河东村民委员会、共邦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河南村发达屋村民小组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