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风采

县环卫站站长何竹林荣获首届“大理十大最美人物”之最美环卫工人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23 13:5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近日,我县环卫站站长何竹林荣获首届“大理十大最美人物”之最美环卫工人。

2

何竹林是我县环卫站站长,多年来,她把自己的热情化为对环卫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身体力行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誓言。作为一名环卫工人,她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给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优美的环境。在岗位上,何竹林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惊人之举,有的只是数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地踏实工作。她连续多年被评为环卫工作先进个人,成为云龙县城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

3

据悉,从2016年8月至今,由大理州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首届“大理十大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在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参加这次评选活动的一共有来自全州10个行业的102名候选人,全州有65万余人次参加投票点赞。根据《关于开展首届大理“最美人物”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按照网络投票得分占60%,专家评选得分占40%的比例,经过两个环节的得分统计,对10名入选同志进行了媒体公示,最终遴选出了10名首届大理“最美人物”。 (县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