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10 16:4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建祥)近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1名男子准备运输一批毒品到昆明市进行交易。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赶往昆明市开展侦查工作。最终,在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和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区禁毒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27日下午在昆明市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并从杨某某所驾驶的汽车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20块,经称量,净重6.99公斤,咖啡因可疑物1砣,净重56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自己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