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驴友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驴友分享

三月,一起去云龙与春天来场约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3-10 15:3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三月何处觅春光?云龙大地上已萌发出淡淡春意,大树抽出了细细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肆意生长,油菜花、梨花、桃花……一簇簇,一丛丛,争相开放。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时光,云龙“太极--天池” 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将于3月25日举行。三月,期待你们到云龙,与春天来场约会!

QQ截图20170309194044

“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

近年来,健康、自然、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民众的喜爱。其中,骑行更是一项备受青睐的时尚运动。3月25日,云龙“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邀你来挑战!

比赛时间:2017年3月25日

报名时间:2017年03月02日-3月22日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一、云龙县诺邓镇人民路月兔橱柜店铺(水利局对门)

联系人: 张宇春  13987212792 

张叶花  13988515696 

二、 大理州体育馆闪电骑友俱乐部    

联系人:杨松   13608829119

网络报名地址:

http://www.wildto.com/event/1751.html

比赛线路:

3

观太极

4

3月的太极,正是油菜花开放之时,而生长在太极之地的油菜花仿佛充满了“灵气”,别具一番风味,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一定不能错过。

6

赏梨花

8

还记得漫山遍野远处望去犹如鹅毛白雪的壮观景象吗?还记得“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千树”的绝美画卷吗?3月中旬,正是天池万亩梨花开放的季节,带着家人,约上朋友,拿上手机、相机,收拾好心情,在云龙县城往天池方向12公里,天池公路旁,与天池万亩梨花来场约会吧!

7

游天池

e

太极景观台再往上,沿着天池公路一直走,便能看到云龙的高原湖泊——天池了。天池仿佛是久居山中的绝代佳人,以她特有的美,向外界展示其天生丽质和风姿。周围的五宝山,森林茂密,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置身于这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的画卷之中,那该多美好呀!

10

11

逛诺邓

12

春天的诺邓还是那样静静的矗立在那,古木参天、阴翳蔽日、楼榭参差、殿阁如聚。走在石板路上,能听见花开的声音,能闻到春天的韵味。在诺邓,时光不曾逝去;在诺邓,寻找逝去的时光。

13

14

春天,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和着春风,或沐浴在花海中,或奔驰在一路美景里……,记得赶快报名参加云龙2017年“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到云龙骑单车、观太极、赏梨花、游天池,逛诺邓……千万不要再错过云龙的美食美景和新鲜的空气了。三月,我会如约而至,你呢?

此消息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云龙关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