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加快“五网”建设打基础消除瓶颈促跨越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8 16: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近年来,我县抢抓省州实施“五网”建设机遇,立足长远谋发展,千方百计增投资,迅速掀起“五网”建设高潮,力争编织出一个互联互通、功能完备、安全高效、保障有力的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四年来,公路通车里程由4690公里增加到5110公里,自然村公路通达率由79%提高至94%,通乡公路和行政村通村公路全部实现硬化油路化,“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进场公路开工;勒子箐水库等一大批水利项目加快建设,完成18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建成农村饮水工程281件,解决了4.14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投资3.74亿元的500千伏苗尾水电站交流送出工程完成投资9400万元,农网改造升级率由94.18%提高至96.53%;在全州率先实现行政村移动4G网络和电子政务网络全覆盖,光纤宽带网络覆盖所有行政村所在地和50户以上自然村,互联网覆盖率由41%提高至90%。积极规划航空网,加快推进云龙通用机场前期工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