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化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化云龙

我县又有三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通过省级评审进入公示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8 16:0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力格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刘文宏)日前,在云南省文化厅公示的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我县又有三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通过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进入公示。

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全省16个州市和有关省直单位推荐申报的十一大类310个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和科学认定,在征求省级有关部门意见后,拟向省政府推荐公布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195项。我县文化馆推送的白族“力格高”、“诺邓火腿制作技艺”、“团结乡河南村彝族传统文化生态保护区”三个项目进入公示。这是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工作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