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我县召开2017年工业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8 15:4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2月23日,我县召开2017年工业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促进企业安全高效、和谐健康发展的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建荣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业主参加座谈会。在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李郁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全面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和“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抓大不放小”的原则,综合施策、综合帮扶,努力构建企业梯次竞相发展格局;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实现富民强县目标;要牢牢把发展工业经济摆在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和“高开稳走”的目标。各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善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和谐健康发展,实现企业壮大和地方经济发展共赢。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