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综合交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8 15:3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2月23日,我县综合交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副县长张劲松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充分肯定全县2016年综合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干实事,全力抓好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保障抓落实,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会上,张劲松与乡镇代表签订了《云龙县2017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目标责任书》;县交运局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全县交通工作,并安排2017年全县交通工作;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分别就支持交通建设进行交流发言。会后,相继召开了交通工作座谈会和养护工作会议。交通工作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年度交通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交通联席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养护工作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对年度养护工作进行安排;县交运局相关人员就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县地方公路管理段与各乡镇管理所签订了《云龙县2017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目标责任书》、《云龙县2017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安全生产责任书》。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