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李郁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责任分解座谈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8 15: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责任分解座谈会,传达学习州“两会”及州政府工作会议精神,确定2017年全县经济发展奋斗目标。李郁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州“两会”及州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7年全县经济发展奋斗目标制定和落实作要求。

李郁华指出,制定我县2017年奋斗目标是脱贫攻坚的需要、是全面小康的需要、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抓住能冲刺更高奋斗目标的基础和条件,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批准的法定目标和州下达目标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制定我们的奋斗目标,并重点围绕州“两会”和县“两会”精神,突出抓财税收入促收支平衡、抓项目投资促基础改善、抓实体经济促实力提升、抓融资筹资促建设发展,奋力推动全县经济持续较快增长;要倡导和树立以实干为荣、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建立责任明细制度、联席会议制度、督查通报制度、考核奖惩制度,全面强化责任落实的机制保障,确保2017年各项奋斗目标顺利完成。

副县长施耀东、张建荣、张劲松、左瑞姬、黄顺、赵国龙、李瑞杰,县政府夏云龙参加会议并围绕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作发言和工作要求。县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招商局、工信局、农业局、人民银行、农业银行、信用联社等21个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年度经济指标重点任务作情况分析并提出季度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