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施耀东、黄顺到功果桥镇白石镇长新乡调研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8 14:5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 倩   杨 明) 2月16日至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副县长黄顺先后到功果桥镇核桃坪村,白石镇白石村、中和村,长新乡新塘村、包罗村、长春村就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农业农村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施耀东、黄顺一行实地察看了功果桥镇核桃坪村瓜拉板易地扶贫安置点,白石镇白石村易地扶贫搬迁点、中和村诺邓黑猪项目,长新乡新塘村移民安置点以及金银花加工项目推进情况。施耀东、黄顺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易地扶贫等搬迁安置点尽早建成;要严格控制建设成本,既保证搬迁安置点规划的科学性又不失农村民居实用性、民族性、美观性;要坚持规模引领、规模带动,抓典型、抓示范、抓重点,做实农村经济文章,持续推进全县山区特色产业培植,形成“基地带一村、一村带一乡、一乡带全县”的产业发展格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实山区、半山区“五小水利”建设,并积极向规模产业聚集,确保产业抓出成效。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