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召开2017年财税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3 20:1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2月22日,我县召开2017年财税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财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财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上报项目抓审批、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服务”的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效益意识和增收意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措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要正确处理好“取与予”的关系,确保各项税收政策落到实处,有效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牢固树立增收节支意识,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既定财税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作工作安排,并与有关乡镇和单位签订了财税收入任务考核责任书;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安排;县监察局负责人对财政资金监管使用情况作要求。我县领导解文玲、何鹏川和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尹瑞何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