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大中型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指挥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23 20:1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段兰)2月22日,我县大中型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指挥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苗尾乡、功果桥镇分别就苗尾水电站和功果桥水电站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和遗留问题作了汇报,并全面分析总结了2016年大中型电站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移民遗留问题。县移民局负责人就两个电站建设中“未解决”而又“待解决”的急难险重问题予以条纲式澄清并作相关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大中型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董利斌针对参会各方提出的问题作了总结讲话,并就2017年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相互沟通、形成合力、克难攻坚,努力实现“5月30日之前实现苗尾电站二期全面下闸蓄水,确保三台机组开始投产发电,9月30日之前确保大华桥电站-苗尾电站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全面完工”的两个“确保”工作目标。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