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诺邓派出所及时出警抓获抢劫嫌疑人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1:0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国龙)2月7日凌晨,县公安局诺邓派出所接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家住县城交林路的王某报警称:“其妻子刚刚在交林路加油站职工宿舍内被抢走一部手机,请派出所出警处理。”接警后,诺邓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并及时将嫌疑人抓获。经调查核实,嫌疑人名叫甑某某,男,23岁。据其供述,2月7日凌晨自己一人酒后走到交林路加油站旁,发现身上没钱,于是借着酒兴到加油站职工宿舍想偷钱,当自己将职工宿舍后窗户撬开进入受害人王某某的宿舍时,被受害人发现,受害人拉开床头灯时,自己看到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就把受害人强行拉开后将手机抢走,并从宿舍门逃走。目前嫌疑人甑某某因涉嫌抢劫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被抢手机已被追回返回受害人,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