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公开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开信息

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云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0:3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2017年2月11日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永红所作的云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四年来,云龙县人民法院认真落实云龙县十六届人大历次会议的各项决议,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通过深化法院改革,强化审判职能,加强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县人民法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继续围绕“为云龙跨越发展、同步小康提供司法保障”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入推进司法改革;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审执工作发展;狠抓司法能力建设,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努力实现司法现代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云龙跨越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