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公开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开信息

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云龙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0: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2017年2月11日云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认为,四年来,云龙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云龙县十六届人大历次会议的各项决议,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强化诉讼监督,促进公正廉洁执法,努力推进检察改革和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司法公正、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云龙县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更加注重维护稳定,推动法治云龙建设;更加注重惩防并举,深化反腐倡廉建设;更加注重法律监督,切实维护司法公正;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夯实检察工作基础;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云龙同步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