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1:2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2月16日,我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推进工作会议,总结回顾我县在“六五”普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启动“七五”普法规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七五”普法规划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服务职能和保障作用;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切实保证法治宣传教育的责任落实和目标实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参加会议并宣读“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学植主持会议,县司法局负责人代表县委普法领导组作“六五”普法工作报告。会上还对13个“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我县领导张剑锋、孙庆霖、艾利标,县委普法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