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收看全省集中打击整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总结视频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1:2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廖健佳)近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集中打击整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总结视频会。副县长李瑞杰、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李权张、县林业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副省长张祖林要求,要牢固树立森林资源保护意识,切实加强保护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职能部门细化责任,通过建立考核机制、办法,明确奖惩内容,让管事者敢干事、干好事;要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通过人大决议、政府规章等立法工作加强生态保护重点区域的保护;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林业保护队伍建设。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