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0:4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2月8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会议,广泛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段冬梅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李郁华作讲话,张国雄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正等10位委员代表不同界别,围绕脱贫攻坚、小康建设、跨越发展、民族团结、生态文明建设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坦诚进言,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水平、有分量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段冬梅指出,县政协八届委员会履职以来的四年,县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活力、富裕、美丽、绿色、幸福、和谐”六个云龙建设上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作出了积极贡献。

段冬梅要求,县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要密切联系群众,在履职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贯彻省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从时间、经费、工作条件等方面,为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创造条件,要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携手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李郁华在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八届委员会工作成绩后要求,要强化措施抓落实,认真办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坚持重大问题主动与政协协商,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切实做好政协委员提案、议案的办理,努力为政协工作创造条件,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我县领导田强、张卫红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乡镇政协小组长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