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0:4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2月9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作各项职务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7名,实到会166名,符合法定人数。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段冬梅、周武军、李郁华、田强、张国雄、段志卿、张志勇、董利斌、杨奋中、解文玲、张剑锋、杨志坚、杨虎飞、阿静泉、李绍何、李洪、赵云丽及大会主席团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周武军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