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6 20:4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许琪悦) 2月8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对县政协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提交各组酝酿讨论;会议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组讨论;会议对各组推选监票人工作作安排,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要求。县委书记段冬梅到会指导,并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换届选举重大意义;要提高认识,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精心组织,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州委要求和县委决定上来,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证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工作任务。州委换届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师尚琨参加会议,并就本次县政协换届工作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   斌) 2月9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名单(草案),并决定提交大会选举;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会上,听取了十一个组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