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2-10 12:5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DSC_3715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2月6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代表报到情况;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段冬梅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州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云龙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段冬梅要求,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代表团团长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负起责任,深入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带好自己所在的代表团,确保本代表团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教育引导本团代表增强组织纪律性,严肃选举工作,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县委将严肃查处;要加强上下联系,及时沟通情况,切实做好代表的思想工作;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把握好会议的主题,认真组织本代表团的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州县转作风系列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段冬梅强调,这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做好各项选举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代表团团长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和贯彻党管干部原则的高度,充分认识自己在这次大会上承担的重要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州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的党性,高度的政治觉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头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带头执行州委和县委的决议、决定,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组织意图开展工作;要从维护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做好代表的教育引导工作,引导与会代表正确认识和处理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关系;要认真组织与会代表搞好选举工作,引导与会代表全面、正确、客观、公正地看待州委提名的候选人,不求全责备,不感情用事,真正做到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自己,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相关要求。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