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委宣传部到宝丰乡庄坪村开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脱贫攻坚素质提升宣讲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25 18:5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1月 20日,县委宣传部到宝丰乡庄坪村召开会议,就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脱贫攻坚素质提升进行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到会宣讲。

张伯川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县广大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越来越好,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开展的精准扶贫行动就是要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把生产发展好、把家园建设好,让生活更加美好、日子再上新台阶。围绕“什么是精准扶贫、精准扶贫要做什么、怎么做”,张伯川对“六个精准、六个到户、脱贫标准”作了深刻的阐述,强调,要想致富就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精密计划,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共建美好家园和幸福小康社会。

宣讲结束后,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对联、挂历、食用油等慰问品。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庄坪村三委班子成员、建档立卡户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