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公安局提前安排客运企业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25 18:3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段玲陟) 1月10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客运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客运车辆驾驶员,召开2017年客运企业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州、县今年春运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2016年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其中重点通报了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情况,针对性的分析和研判了今年春运工作形势及特点,对如何做好做实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客运企业要确保GPS使用状况良好,客运车辆动态监控真实有效;严格落实客运车辆例检例查制度,严防“病车”出站上路;抓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车主、驾驶人主动参与交通的意识,全面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驾驶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驾;认真做好车辆日常检查和维护工作,不带“病车”上路;要向广大旅客宣传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安全防护知识,引导广大乘客文明参与交通活动,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会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客运企业签订了《2017年客运企业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