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大理华山眼科医院专家正在为白内障患者施行复明手术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25 18: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IMG_5940

近日,在大理华山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漕涧中心卫生院顺利开展2017年度第一批白内障复明手术,共有27例白内障患者如愿以偿,实现重获光明的愿望。漕涧镇距离县城120多公里,距离州府下关180多公里,显然到上级医院就医十分不便,加之上级医院住院报销比例较低(州级医院报销比例只有50%),患者难以承受。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漕涧中心卫生院结合实际,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千方百计为患者减轻经济负担。患者就近在乡镇医院就医,报销比例高达85%,患者只需花费15%的医药费用就可完成白内障复明手术,明显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尹云彬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