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艺创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艺创作

新年第一缕阳光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25 18:2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 嵘 纬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她是火红的,暖暖的,洋洋洒洒的,朝气蓬勃的!

和大家一样,在庆贺新年到来的时刻,我更感叹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又长了一岁,生命的年轮又划了一圈。

昔日的时光已经流逝,不管是美好的、幸福的,还是不幸的、悲哀的,都请将它忘记,就让它与东去的流水,不再复反。

人生如梦,岁月如梭,时光转瞬即逝,我沏一杯清茶,在咀嚼往日的浮沉得失,在追忆时光的流逝不复,在总结人生的悲欢离合……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只有经历更多的风雨坎坷,最终才能灿烂辉煌;人生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得到收获与圆满。

在过去的时光里,没有留下多少值得骄傲的工作业绩,没有留下太多让人刻骨铭心的往事,没有留下更多的奋斗历程,但我却收获了平安健康。

当我们翻开新年的第一页日历,历史长河又将翻腾出一朵崭新的浪花,我们又迎来了一轮新的太阳,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欣喜地仰望新年第一缕阳光,心头满怀激情、潮涌不息。毕竟,新年是吉祥、幸福的、快乐的,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一定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新年的太阳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新的希望。

啊!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来了,她是那么神圣、辉煌、壮丽、灿烂……

啊!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来了,火红的阳光,照射在祖国的山山水水之上,照射在我火红的阳台上,照射在我的“心肝宝贝”——举世无双的云龙天然太极图上……

啊!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她是火红的,暖暖的,洋洋洒洒的,朝气蓬勃的!

让我们举起双手,以坚定的信念,满怀的希望,去迎接新年的祝福!新年的吉祥!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