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召开党建工作新闻宣传座谈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23 16:4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1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党建工作新闻宣传座谈会,广泛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促进党建工作宣传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参加会议并作要求。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在转走改、创新机制、队伍建设、工作结合、强化考核上着力,强化党建工作新闻宣传策划和新闻平台的搭建,进一步建立完善机制,整合资源、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闻宣传新局面。会上,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宣传办公室就党建工作的新闻宣传作情况介绍;参会人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县委办信息室、县纪委宣传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政工室、县文体广电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电视台、县新闻信息中心全体记者,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