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交警大队“送考下乡” 在家门口就能拿驾照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23 15: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何张奇 杨正宏) 1月14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较为繁重的前提下,抽出部分警力,深入到离县城70公里远的白石镇,开展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活动,更好地满足了农村群众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

活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委托驾校、当地派出所先期进行报名登记、提前预约、集中办理的方法,上门为当地群众办理两轮、三轮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业务。考试前,民警有针对性地向考试和围观群众宣讲无牌无证、超员超载、报废车上路、不戴头盔、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讲解道路通行原则和灯光使用等安全驾驶要求,还宣传了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出行应注意的事项。

考试中,民警按照“流程不减,标准不降,服务热情”的原则,规范考试操作,严肃考场纪律,严把考试质量,依次进行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对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坚决不予放行,保证了考试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

此次活动,共受理摩托车驾驶证考试8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5人次,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惠民、助民”,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