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人大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7 16:2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施帆)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会议就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要议程、指导思想进行了通报,对会议的组织、宣传和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等事宜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并对各筹备小组的工作职责、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要各负其责,抓细抓实。要把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立足于早计划、早动员、早安排、早准备、早落实,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到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各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