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省委宣讲团到大理州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7 15:4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1月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到大理州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国宝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国宝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把促进跨越决胜小康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题,从深刻认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大理强大动力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与思考、体会,深入地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讲解。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对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我县领导田强、张卫红、周武军等,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杨斌,副局长尹瑞何、李权张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