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我县中小学校围绕“三个坚持”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1-17 15:3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左荣彪)为彻底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我县中小学校围绕“三个坚持”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

一是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要求各乡镇中心校、县属各学校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结合创建“平安校园”活动,全面部署所辖范围内学校安全管理的检查工作,做到注重细节,不留死角。二是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明确了学校校长是学校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并要求校长必须亲自部署和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三是坚持督办抽查的原则。在各学校自查、乡镇中心校抽查的基础上,县教育局对校园安全大排查进行专项督查,针对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立行立效。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